顾程澄

1满进2

【驯龙组/火黑】请你当我男朋友

*一点小学生谈恋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火龙被黑龙拉着衣袖拽出餐厅时,人是愣住的。虽然两个人是同级生,但是由于学院不同并没有太多的交际,他不明白黑龙为什么会来找他,还在大庭广众之下直接把他拉走。

​终于走到一个隐蔽的小角落里,黑龙停下来。他依旧不松手,转身对火龙说:“能不能请你当我的男朋友?”

​火龙微微低头看着黑龙,他神情认真,根本不像是在开玩笑。在学校这么多年,他出众的外貌确实吸引了不少人,他的追求者有男有女,各种各样的都有,没一个能入他的法眼。但是他记得黑龙也算是他们学院的热门人物,一直没有谈恋爱的原因……难道是喜欢自己么?

​火龙还没有反应过来,黑龙继续说:“我实在是没有精力去应付那些人了,只能拜托你做我的男朋友。”

​噢,原来是用我挡桃花。火龙收起表情,并不说话。这件事情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,说不定还会给他惹麻烦。

​“黑龙同学,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妥,你看……”

​黑龙面无表情伸出手,对着火龙摊开手掌,声音平静:“50加隆,每天。”

​“成交。”

​钱不钱的无所谓,主要是为了帮助同学解决问题。火龙脸上顿时扬起笑容,伸手搂住黑龙的肩膀,还顺手整理了他巫师袍的兜帽,“你好,男朋友。”

​黑龙礼貌地对他点了点头,随后转身离开。

​奇怪的是,那一次之后,黑龙再也没有找过火龙,甚至都没怎么和他说话碰面。火龙没谈过恋爱,但是个正常人都会觉得他和黑龙之间完全没有恋爱氛围,甚至根本没有人知道他们在恋爱,这样根本无法阻挡那些人,他这50加隆拿得心虚啊。

​在黑魔法防御课结束之后,火龙拦住了正要离开的黑龙,一时间,在场所有目光都落在他们的身上。火龙笑着,牵起黑龙的手,亲昵的玩着黑龙的小指,“我的历史作业还差一点,一起去图书馆吧。”

​“当然可以,现在就过去吧。”黑龙也微微勾起嘴角回应火龙的笑脸,两个人牵着手,一前一后离开了教室,只留下一群目瞪口呆的同学。

​和火龙一起去图书馆,黑龙总感觉有许许多多目光注视着自己,在图书馆时这种感觉更是达到顶峰,他抬头,周围的每个人却是在做各自的事情。

​奇怪,想多了么?黑龙低头,火龙看着他写下一行一行秀丽的字,靠在他的肩膀上,语气里面带着点酸酸的意味:“认真一点,男朋友。”

​“好。”虽然火龙留给他的问题都不算是难,但他还是一一耐心解答,还拓展了其他知识,将他们串联起来。火龙的学习成绩并不差,这些他也都知道,但他支着脑袋听黑龙讲解,比上课还要专注。黑龙的声音沉稳好听,很容易让他专心,黑龙讲话的时候,火龙可以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黑龙身上。

​两个人在图书馆呆了很久,之后又一起吃了晚饭,这一天就以火龙将黑龙送回休息室结束了。

​果然,第二天大家都在谈论两个人的关系,猜到他们已经是恋爱关系,那些人就主动避让,也没过来打搅他们了。

​工钱是月结算,沉甸甸一个袋子放在手心里,火龙满意地颠了颠,黑龙脸上也带着笑,没有人表白的日子让他轻松不少,这笔买卖不亏。

​这种好日子并没有维持很久,毕竟是契约情侣,黑龙完全不在线,单火龙一个人营业,也会有劳累的时候。如果火龙没有主动去和黑龙搭话的话,有时候两人在路上遇见几乎都不打招呼。就属于那种“认识但不多”的那种情况。

​他是真的不懂还是故意冷落我?火龙窝在被子里思考,想着想着居然生气起来,把被子踹到地上。

​我就不要主动和他讲话,我看他什么时候能主动一次!

​火龙没想到,只是闹了一次脾气就出大事了。

​今天周末,火龙起的不早,晃晃悠悠走进餐厅的时候,发现一群人闹哄哄围成一圈,唧唧喳喳说着什么话。火龙个子高,微微侧身挤进人堆,将眼前的场景尽收眼底。这一看,所有的瞌睡虫在一瞬间被全部吓跑,火龙觉得有冷汗滑过自己的后背,他瞪大眼睛,人堆里,事故的主角之一——黑龙,被表白的这位抬起头来,可以说眼底带有一丝丝迷茫和惊恐。

​两人四目相对。

​“滚啊!黑龙是我的男朋友,谁他妈撬老子墙角!”

​火龙咬牙切齿道,他挥手驱散周围看热闹的同学,一记眼刀把那个不知好歹的表白者吓得颤抖了起来。他心里冒出一股无名火,拽起黑龙的手腕拉着他离开,黑龙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踉踉跄跄跟在火龙身后。

​“等一下,你走太快了……”

​走廊拐弯处并没有什么人,火龙停下脚步,他回头去看黑龙,后者的脸上却露出了感激的温柔神色,脸上洋溢起笑容,“刚刚谢谢你了,要是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怎么办。”

​几个字将火龙心底所有的火气全部压灭,他低下头,带着点歉意揉了揉黑龙的手腕,他没控制好力气,黑龙的手腕都被他拽红了。并不习惯这样,黑龙抽回自己的手,“不要紧的,没事。”

​抽手的动作刺痛了火龙,他心底蔓延出心酸和委屈,伸手将黑龙抱住,脑袋还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,“我才不信你真的没感觉。”

​黑龙的身体完全僵硬,从他们恋爱以来,两人最亲密的接触就是牵牵手,说拥抱这还是第一次。他不自然的把手放在火龙的腰上,手微微攥成一个拳头,紧张到冒汗。他尝试去理解火龙这句话的意思,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:“真的没感觉,你别担心……”

​火龙微微抿嘴,注视着黑龙,眼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红色,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事情向无法意料的方向,黑龙完全不明白火龙为什么是这个反应,只是愣愣地说着:“我对他真的没感觉,你才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​“那你亲我一口,安慰一下你的男朋友。”火龙微微弯腰,把脸凑近。

​黑龙犯难,这么一张帅脸放在他面前,现在的情况比刚刚更加难处理。要说颜值这方面,火龙可以说是把他吃的死死的,就算是一根睫毛都完全长在他的审美点上,要不当初他也不会找火龙建立情侣关系。看着火龙又要红起来的眼眶,黑龙双手托住他的脸颊,微微踮脚,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亲吻。

​掌心还带着湿漉漉的汗意,透露出少年的紧张,柔软的唇瓣轻轻贴在额头上,就像一只蝴蝶短暂停留了一瞬,轻飘飘。四目相对,两双眼睛都染上一股羞赧,火龙红了耳朵,黑龙更是直接烧上脸颊,两个人默契的转身,快速离开。

​表白风波愈演愈烈,两人在走廊拐角分别的情景更是被过度戏剧化,所有人都在传他们即将分手的谣言,火龙听着这些话简直是坐立难安。那个吻的感觉依然存在,额头处隐隐发热,宣泄着青春期的冲动和害羞,和胸口砰砰乱跳的心脏呼应,诉说着喜欢。

​“别分手……你别和我分手。”上课下课,火龙拽着黑龙的衣服跟在他的身后,走到哪里跟到哪里,还一直念叨着“别分手”几个字。周围的同学们将视线黏在两人身上,恨不得要将他们看穿一样。黑龙不喜欢这种感觉,和火龙正常讲话完全没用,还是一直念念叨叨。

“那你也亲我一下,就不分手。”终于忍受不住视线和语言的骚扰,黑龙停下了脚步,抬头看着火龙。周围的同学们也关注着他们两人,一时间走廊安安静静,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个声响。

总不至于脸都不要,大庭广众之下亲我吧。

火龙微微弯腰,指尖还带着点颤抖,不知是紧张还是兴奋,托起黑龙的脸颊就吻了下来。愣神里,牙关被轻松撬开。舌尖纠缠,黑龙完全迷神智,只是温柔和甜蜜的感觉令他有些喜欢,他忍不住渴求更多,让火龙放肆。

直到被亲到呼吸困难,黑龙才推开火龙的胸膛。两人的嘴唇泛红,还闪着水光,在空中拉出一条暧昧的银色丝线。黑龙感觉全身热得快要烧起来了,捂着嘴跑开。

从那之后,追求者从两人的世界全部消失。第二天,下课回宿舍的路上,火龙把黑龙带到一个隐蔽的角落,把一个袋子放进黑龙的手里。

“什么?”黑龙抬头看着火龙,脑子里不知怎么的盘旋着当时火龙亲吻他的画面,耳廓慢慢变红。

“里面有一些宝石和加隆是我随身携带的,额,还有我的金库钥匙,我的所有钱,包括你之前给的工资都在金库里。”黑龙不明白火龙突然给他塞钱是什么意思,眼见火龙慢慢红了耳垂,“这些都给你,能不能当我男朋友?一辈子那种。”

看着眼前这个人,黑龙好像一瞬间开窍了,对他笑了笑。

“我不要钱。”他把袋子放进火龙的口袋,顺势抱住了火龙的腰,整个人靠在他的怀里,抬头看他,“我要吻,随叫随到的那种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